close
本來今天和大學同窗~Vale約好要去福龍騎鐵馬的

無奈天候不佳 只好又約在綠風草原相聚

早上是美森堡的園遊會

其實原本不打算出席的

但是偉偉一再耳提面命 交代我一定要帶他去參加

因為沒有出遠門 所以早上就先去了一趟美森堡

我一向很準時的 邀請函上寫著9 : 00 ~ 11 : 30

我們母子三人九點就到了

這是偉偉班上的大型創作~台灣之旅


我幫偉偉準備的是武陵農場賞櫻的全家福


會場冷冷清清的 美食區正要開始準備

Wesley畫媽咪


他一直說「我畫得很醜耶 別人都畫得很漂亮」

我安慰他「不會啦~ 我覺得很漂亮呀~」

後來仔細看了其他小朋友的作品

相較之下 嗯...還真得滿醜的耶 哈...


領了闖關表 準備大顯身手囉


每一個關卡都是老師們絞盡腦汁所設計出來的

犧牲難得的假日 老師們真的很辛苦










闖關完畢 摸彩換遊園券 這是我們選的美食


兩兄弟在play ground玩得不亦樂乎 汗流浹背


因為今天綠風草原已經不能再訂位

所以十點多離開學校 先到現場去預約

來到熟悉的地方 兩兄弟好開心




Vale阿姨塞在高速公路的車陣中

我們只好先用餐

因為假日只有兩個小時的用餐時間

今天點了奶油蛤蠣義大利麵和海鮮燉飯










Vale阿姨終於到了 還帶了禮物給兩兄弟 揪感心ㄟ

好友~好久不見~




用餐時間結束 後來轉戰戶外草原區

雖然下著綿綿細雨 還是澆不熄兩兄弟的興致

埋首沙堆 玩到忘我




媽咪和老友也來搞笑一下


鬼臉照是一定要拍的


這幾張照片我好喜歡

Vale和兩兄弟的互動

看得出來 她很疼愛兩兄弟










這張照片是Vale催我拍的


她一直覺得偉偉很性格

一旁愛哭脾氣大的臭峻峻 就不是Vale的菜囉 哈...


Vale是我的大學同窗

目前是某家航空公司的機師

沒錯 就是開飛機的 千萬不要懷疑

每次的相聚 總有甜甜的滋味湧上心頭

想要告訴你

謝謝你一直把我放在你心裡

更要祝福你早日找到幸福

期待下次的聚會~



點我看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偉寶vs峻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