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 老弟從日本旅遊歸來
D80重回懷抱 又興起外拍的念頭
工作忙碌 出門又拖著兩兄弟
想要好好拍個照 總沒辦法稱心如意
星期一 下午三點上班
只要體力和天候允許 喜歡找個好地方 瘋狂地按快門
對我而言 這似乎也是宣洩壓力的一種好方式

今天的天氣又悶又熱
在家裡摸到十一點半才出門
不外乎做些繁瑣的家事

往阿勃勒的路上 峻峻小睡了一下
地點還挺偏遠的 已經很接近高鐵站
平日的時間 是不可能有什麼遊客
所以我和峻峻又是第一組客人

門口的招牌 屬於可愛又有特色的設計

從門口進入 映入眼簾的是一片綠意
沿著步道進入餐廳 兩旁盡是綠色的植物和綻放的花朵


彷彿來到了一個小型植物園

快速點了餐 就帶著峻峻四處去看看
這裡空間不大 餐廳的旁邊剛完成了一個「卡達車站」
提供給單車騎士的一個休憩的好地方
單車騎士可從阿勃勒一旁的入口直接騎車進入
一旁就有單車架 還有提供花草茶唷

至於餐點 我覺得還算不錯
我是「醉翁之意不在酒」有美景可供拍照就好
其他的我都不是很在意
問峻峻應該會比較清楚
他今天胃口很好 指名要吃雞腿 濃湯也是他喝掉的
飯後的果汁和奶酪 也全都進了他的肚子
而且心情特好 在樹屋上拍了許多搞笑的照片
真是我的超級小麻豆





拜天氣所賜 拍到很多感覺不錯的照片
充飽電的我 又可以活力十足去上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偉寶vs峻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